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诚信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梅心玥 单宜楠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05/17 14:45:19 人气:

       为树立诚信之风,加强学风建设,引领同学们更好的跨入社会,美术学院于5月16日晚在西辅会议室举办主题为“弘扬传统美德,争做时代新人”的诚信主题宣讲活动。
       学院邀请了三位优秀毕业生宣讲,分别是考取南京艺术学院的1906班陈松昊、考取山西省委选调生的1906班石成玉、考取南京大学研究生的1902班王怡然。陈松昊同学提出要兼顾专业学习和学生工作。石成玉同学强调学习目标的重要性。王怡然同学分享了做好规划对大学生活的深刻影响。三位同学向在座同学分享考研考公经验的同时,还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希望美院学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做高尚道德的践行者。
       本次活动以“立德树人”为主旨,将诚信教育融入大学生的日常活动中,引导学生树立诚信意识,积极营造以诚信为荣,失信为耻的校园文化氛围。

(审核:侯美玲 马娟 责任编辑:吴苑)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