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20级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纪巽猛 毛衍博 梅心玥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05/12 09:45:43 人气:

       为充分调动美院学子的考研积极性,增强考研信心,做好考研规划,5月11日,美术学院在逸夫报告厅召开2020级考研动员大会。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杜先伟、院长李文灵、系主任、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班主任、学生参加了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侯美玲主持会议。

图为美院2020级考研动员大会现场。记者 毛衍博

       李文灵作动员讲话。分析了当前考研和就业形势,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考研的重要性,强调考研、读研是提升自己、磨炼毅力的重要途径,鼓励同学们积极备战考研,并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念。
       侯美玲结合学院2021—2023届毕业生考研数据,从报考参考情况、上线录取情况及考研群体特征三方面,以数据化、可视化、精准化的方式给予分析解读和意见建议,并简要介绍下半年美院考研服务工作的总体安排。
       杜先伟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应对考研,希望各位同学科学合理规划考研复习,协调好考研复习与专业学习的关系、协调好备考期间的生活、学习、运动与休息,确保每天有进步、有收获。

图为优秀学生代表分享。记者 毛衍博

       本次动员会特邀6位优秀的2019级学生代表进行考研、考公、考编经验分享。他们结合自身情况,动情讲述了备考的心路历程,并从择校策略、专业选择、备考准备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成功经验,给出了宝贵建议。中国美术学院的于航老师、象山麓艺术中心的余乐汉老师等为同学们带来了《考研的核心与目的》专题讲座,分享艺术创作感受,拓宽了学生的艺术思维。
       2020级同学表示,本次考研动员会帮助大家激发了热情、提振了信心、辨明了方向、认清了形势,鼓励了更多学子加入考研队伍。

图为中国美术学院艺术家分享。记者 毛衍博

(审核:侯美玲 责任编辑:吴苑)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