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院开展资助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毛衍博 高嘉宁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05/11 10:40:07 人气:

       为提升大学生诚信观念、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推进美院资助育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营造诚信、感恩、励志的文化氛围,美术学院组织开展“弘扬传统美德争做时代新人”资助育人主题教育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弘扬淮师精神和全面提高学生道德品质为目的,在全院各个班级深入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并重点注重“诚信人生、知恩感恩、爱国爱党、青春奋进、励志成才”教育,引导受助学生凝聚诚信共识,营造诚实守信、感恩奋进、爱国爱校的校园文化氛围。各班级召开资助主题班会,做到全员参与。征信知识宣传到每一位受助学生,将活动办得有广度、有深度、有号召力、确保活动效果。
       此次活动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对美院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有重要意义。我院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学生资助教育工作,使诚信理念深入人心并转化为学生的实际行动。

(审核:侯美玲 马娟 责任编辑:吴苑)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