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梅心玥 吴心如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05/10 14:29:43 人气:

       为进一步规范国家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增强贷款学生的诚信与感恩意识,5月9日晚7点,美术学院于西辅接待室召开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马娟老师主持,19级申请助学贷款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马老师提到国家助学贷款是促进教育公平的一项重要措施,每名贷款学生应正视个人的信用记录,明确个人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履行合约,按时归还贷款本金和利息。接着,马老师根据往届学生未及时还款的典型案例,向大家告知失信不还款的严重后果,并强调每位同学都应怀揣感恩之心,不应将国家助学贷款视为理所当然之事。会议最后,为有效减少贷款学生违约现象的发生,马老师进行还款动员,指出学校鼓励贷款毕业生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提前还款。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流程,深刻领悟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强化了学生们的诚信感恩意识。

(审核:侯美玲 马娟 责任编辑:吴苑)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