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作者:王欣悦 张潇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03/02 13:37:24 人气:

       为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2023年2月22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向全院学生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同时学院领导干部走进班会,主动对接学生基层组织,指导班会顺利开展。
       感悟思想伟力,踔厉奋发勇前行。学院各领导积极谋划,密切联系学生工作,扎实开展相关活动,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引领青年学生深入理解新中国发展成就,强化认识青年责任担当,组织各团支部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组织优秀团干部深入各支部宣讲,并与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度“互动”,进行学习心得互动交流,书写青年人的真理感悟。
       传承红色记忆,接续奋斗向未来。积极营造“教师引导讲、典型带头讲、同学互相讲”的良好学习氛围,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组织青年学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主题班会教育,加强正面宣传报道,扩大活动影响力。同时,发动广大青年积极参与正能量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和理论宣讲,引导青年学子从学习过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艺术献礼时代,谱写奋进新征程。各班级充分发挥易班、微信等网络思政平台育人功能,结合专业特色和学生实际,将党史与专业课程有机融合,收集红色素材,激发创作灵感,充分发挥艺术作品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用艺术创作的形式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团员青年的青春活力,营造了关爱学生、全员育人的良好校园风尚。

(审核:侯美玲 张竞夫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