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资助工作培训会

作者:梅心玥 单宜楠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02/24 14:30:18 人气: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确保我院学生资助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不断强化资助育人效果,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2023年2月23日晚上7:00点在西辅会议室进行美术学院资助工作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工办马娟老师主持,各班资助委员参会。

       会上,马娟老师紧密结合国家奖助政策,围绕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体系化的交流解读,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资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升自身对资助政策的理解和资助工作的能力,将国家各项学生资助育人政策落到实处。同时,马娟老师根据学生情况,强调了学生困难认定、奖助学金评选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要求务必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落实精准资助,推进资助育人,促进学生资助工作提质增效。

       本次资助工作培训会的开展,详细解读了资助工作全年的工作安排以及工作的方式方法,特别强调了资助育人的重要意义,强化了学生感恩意识的培养。

(审核:侯美玲 马娟 责任编辑:梅心玥)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