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复查座谈会

作者:梅心玥 杨敏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02/23 21:40:17 人气:

       为进一步提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规范性和准确性,推进学生资助工作的精准性,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2023年2月23日晚上8:00在西辅会议室举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复查座谈会,对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档次进行具体调整和补充,此次座谈会由学工办马娟老师主持,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马娟老师分别对档次调整和补充认定的认定条件、申请流程、申报资料报送等形式进行详细讲解,并对评选程序展开系统说明,着重强调班级评任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具体要求。同时,马娟老师对经济困难的学生认定工作期间的督查与异议处理等事项进行说明。最后,马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使同学们能够明确了解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标准和申请流程。

       通过本次复查座谈会规范了美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现了认定工作的监督过程,确保家庭困难学生的基本权益受到保护,同时也为学院资助工作精确认定、精细实施、精准帮扶打下结实基础。

(审核:侯美玲 马娟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