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吴心如 张潇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02/16 15:35:41 人气:

       2023年2月15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西辅接待室召开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杜先伟主持,校督导组成员管爱花、校纪委委员张秀芳、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灵、党委副书记侯美玲参加。

       会议伊始,杜先伟书记首先通报了2022年度美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阐述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结合自身情况提出整改措施、给予帮助。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结束之后,校督导组成员、校党委委员管爱花部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管部长认为美术学院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非常到位,对问题的分析有深度,对整改有信心,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的目的,希望美院的领导班子抓好整改落实,共同努力,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将美术学院的事业发展推向一个新阶段。最后,杜先伟书记做了总结发言。

(审核:侯美玲 马娟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