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励志拼搏奋斗,不负青春韶华——梦想公开课

作者:孙家茹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10/14 12:56:36 人气: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我院举行了以“励志拼搏奋斗,不负青春韶华”的梦想公开课。本次梦想公开课由团委副书记杨林主持,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过程中,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讲述关于自己的拼搏经历,发扬榜样的力量,传播青春正能量,引导青年让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成为青春最厚重的底色,用奋斗书写不悔青春,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敢于挑战、敢于奉献,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让青春之花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审核:侯美玲 张竞夫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