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讲座|蔡铁鹰—西游乐园的文创意向与设计特征解析

作者: 来源:视觉传达设计系   日期:2022/10/15 14:55:25 人气:

       2022年10月13日下午,由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关工委、校离退休处指导,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主办的《西游乐园的文创意向与设计特征解析》讲座于逸夫报告厅召开,特邀文学院蔡铁鹰教授主讲,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传统文化考察提供深厚的文化解读与支撑。讲座由苏梅副院长主持,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蔡铁鹰教授通过淮安西游乐园的相关视频进入主题,生动介绍了吴承恩生平、淮安西游乐园的建造工程过程、团队人员以及团队后期制作、创意构思等方面的相关信息,拓展了同学们的艺术与设计视野,为同学们未来进行艺术研究和创作奠定基础。蔡铁鹰教授通过淮安西游乐园形成的创意视频,展现了西游乐园的九大区域、三十三个游乐项目,助力同学们全方位了解淮安西游乐园。在后续考察中,能够得到更好地直观感受与认知,为主题考察的后期设计创意落地及成果展现提供有力依据。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传统艺术考察从此次讲座的开展,秉承着美院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实践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促进同学们对考察活动的目标、安排及要求有了更深的了解。

(审核:苏梅 杨明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