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师范)专业举办2022级师生见面会

作者:张康 来源:美术学专业教研室  日期:2022/10/13 16:13:42 人气:

       为密切教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引导新生更加熟悉、喜欢、热爱本专业,从而让学生更好地规划学习生涯进而高质量成才,2022年10月12日晚,美术学(师范)专业骨干老师们于西辅会议室举行2022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副院长苏梅追溯了美术学专业悠久的办学历史,梳理了近几年专业建设成果,详细说明了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并简要介绍了教师资格证考试、考研、考编等情况。
       李思学、李镇宇、魏力三位老师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油画方向的发展情况,鼓励有志于发展中国油画事业的同学们积极申请油画方向。钱敏老师介绍了装饰方向的课程内容、师资情况、考研情况,以及装饰方向课程在中小学课程中的基础性作用。同时,作为教师代表,她结合自己多年教学经验,对大一新生谆谆教导,鼓励同学们从点滴做起,珍惜时间,好好努力,许自己一个光明未来!
       2204班赵可欣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倡导同学们要行稳致远,在历练自我的路上熠熠生辉,让充实而又无悔的大学生活成为青春里最沸腾的一章!  
       见面会现场气氛轻松活泼,新生们对美术学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老师们也更加熟悉和了解。同时,也引发了同学们对四年学习生涯应该如何度过进行深入的思考。

(审核:侯美玲 吴苑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