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美术学(师范)专业接受校内专家预认证

作者:毛衍博 张潇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10/28 19:02:38 人气:

       10月28日下午,美术学院进行美术学(师范)专业预认证,副校长毛广雄、教务部部长周平、教务部副部长、评估中心主任葛军、文学院副院长杨颖、城环学院副院长曹蕾、马院副院长姜强强等专家到场进行指导。美术学院党政领导及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组所有教师全程参与。
       专家组组长毛广雄首先介绍了本次预认证专家组成员,并发表致词。
       接着,由美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灵进行专业汇报,专家组成员周平就汇报内容进行现场提问,提出“师范生如何培养教育情怀”以及“师范专业认识的理念和主线”等问题。
       美术学院副院长苏梅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对本次学院专业预认证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工作态度、专业调研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将会逐一整改预认证中的所有问题。
       全体专家组成员分别考查专业设施设备及认证环境营造情况、专家工作室、审核认证支撑材料准备情况。专家反馈考查意见,对此次美术学(师范)专业预认证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各项工作准备很充分。
       随后专家组对学院教学改进列出详细的措施,由葛军召开师范专业师生座谈会。
       最后,副校长毛广雄指出,美术学院的认证工作用高标准检验了成效、用高效率推进了工作、用高要求设定了目标,希望学院继续以闯关夺隘的勇气、笃定前行的毅力和雷厉风行的作风,推动美术学(师范)专业高质量发展,顺利通过师范专业二级认证。

图为专家考查专业设施设备及专业认证环境营造情况。

图为专家考查组葛军召开美术学(师范)专业座谈会

图为专家审阅案头材料及相关支撑材料。

(审核:苏梅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