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欢聚一堂,畅话理想|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举办2022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纪宇 毛衍博 来源:视觉传达设计系  日期:2022/10/27 08:23:58 人气:

在秋高气爽,层林尽染的金秋时节,淮师美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所有教师及2022级新生在逸夫报告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见面会,会议由张正甜老师主持。

AD150

视觉传达系主任杨明老师对视传新生的加入表示欢迎,对我院视传专业的教学、科研、就业等方面作了生动的介绍,对视传新学子提出了新要求、新期待、新展望。视传专业全体教师就同学们关于视传专业的一些疑问与困惑作了解答发言。同时老师们以自身专业学习和社会实践经历对同学们的学习规划和大学生活提供了指引,老师们的真知灼见与循循善诱也引发了与会同学热烈讨论和称赞。

91E1F

每年的新生见面会活动是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常态化的教学活动,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另一方面也增进学生对学院专业的了解,为新生的大学规划与专业学习提供了指引。会后,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合影,气氛其乐融融,大家都表示这样欢聚一堂的讨论交流对新同学了解专业,学习专业很有意义,也为学生们树立专业理想与信念提供了积极的引导。

C231C

审核:杨明  张正甜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