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欣瑞励学金”签约暨发放仪式

作者:毛衍博 翟珂瑄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12/16 12:52:44 人气:

       为激发我院大学生在校期间自立自强、奋发向上的精神。2021年12月15日下午4点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西辅会议室举办“欣瑞励学金”签约暨发放仪式。本次签约仪式邀请江苏欣瑞师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昌荣、市场经理董平平、教学服务经理朱昭堃出席,美术学院院长顾卫国、党委书记杜先伟、副院长李文灵、苏梅、党委副书记侯美玲、辅导员李天予以及获奖同学代表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会议开始,顾院长首先对江苏欣瑞师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来宾表示感谢。由“欣瑞励学金”捐赠单位代表赵经理进行简要介绍并对考编相关问题提供咨询帮助,他希望提供的考编技巧与经验能对在场的同学起到指导作用。随后,由李文灵教授宣读荣获2021年“欣瑞励学金”学生名单。在座的各位领导老师为上台领奖的学生代表发放奖金,并肯定了获奖同学的不懈努力和优异的专业成绩,本次奖项的设立更激励了学生学习和探讨的热情。
       最后由学生代表姚燕发言,她的诚心分享,充分表现在座同学们勤奋学习、勇于进取的共同心声。会议的最后由“欣瑞励学金”捐赠公司代表赵昌荣经理与美术学院副院长苏梅教授共同签订2021年度资助协议。此次捐赠仪式圆满结束。
       “欣瑞励学金”重在奖励资助美术学院品学兼优的在籍在校勇于克服困难、积极争取进步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同时为美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也希望本次获奖的同学们要刻苦学习,心怀抱负,自信自强,学有所成,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图为江苏欣瑞师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昌荣讲话

图为美术学院副院长李文灵教授宣读获2021年“欣瑞励学金”学生名单

图为获奖同学颁奖仪式

图为美术学院获奖学生代表姚燕发言

图为江苏欣瑞师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昌荣与美术学院副院长苏梅签约现场

图为江苏欣瑞师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昌荣与美术学院院长顾卫国签约现场

(审核:侯美玲 张梦赏 责任编辑:李天予)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