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在第12届“翔宇杯”大学生辩论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毛衍博 翟珂瑄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12/14 13:17:54 人气:

       淮阴师范学院第12届“翔宇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于12月8日下午6时于线上开展,美术学院和数字与统计学院对战本次辩论赛。
       比赛开始,主持人宣布了本次辩论赛的规则,接着双方辩手也做了简洁的介绍。本次辩论赛围绕“知识付费能否缓解年轻人的焦虑”展开了辩论。数字与统计学院为反方,支持“知识付费不能缓解年轻人的焦虑”。美术学院为正方,认为“知识付费可以缓解年轻人的焦虑”。在辩论中,他们据理力争,慷慨言辞,详细阐述各自的观点。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辩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不分上下。双方从不同的角度论证了知识付费能否缓解年轻人的焦虑,抓住对方论据中的漏洞加以反驳。他们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使观众为之折服并对辩题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让评委们看到了他们的实力。他们出色的表现,伶俐的口才把比赛推向高潮,使在场观众充分领略了当代大学生的睿智。
       铁齿铜牙弘正气,唇枪舌剑战群儒。美术学院最终取得三等奖的成绩,2008班索银花和1805华子强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本次辩论赛中辩手的精彩发挥,提高了学生的语言水平和表达能力,同时也促进了学院间的沟通与交流,巩固了友谊。

(审核:侯美玲 张梦赏 责任编辑:毛衍博)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