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国防知识竞赛考试

作者:王欣悦 司南方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12/19 20:30:52 人气:

       为弘扬爱国主义伟大精神,增强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和国防观念。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抽取100名21级学生于2021年12月19日进行国防知识竞赛考试,本次考试内容包括中国国防、国家安全、现代军事理论、信息化装备及国防科技等国防教育知识。
       本次考试以笔试的方式进行检测,采用多种题型、现场作答的形式。为了保证考试的真实性,我院教师认真巡视考试纪律,关注学生考试状态。考场中,同学们以单人单桌的方式,全身心投入到考试之中,面对问题沉着冷静、淡定从容。整个考试期间,考风考纪良好,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结束后相关老师秉承着公平、公开、透明的基本原则,注重每一个环节,严控每一个细节,充分展现学生对考试内容的把握程度,为此次竞赛的公正性提供充分保证。
       此次竞赛考试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为学院学生创造了一个了解、学习国防知识的平台,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爱国意识与责任担当。同时,提高学生综合国防素质,培养系统的思维能力,让学生深刻了解公民的国防权利和义务,并促进和培养学生以实际行动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家国情怀,为后续的国防素质进一步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侯美玲 张梦赏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