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马娟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11/17 17:53:07 人气: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11月1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在西辅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会议。会议由杜先伟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五大历史意义,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杜书记强调,美术学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学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大家表示,作为教师,要进一步明确肩上的职责和使命,把党中央的政策部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从百年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奋斗力量,推动新时代高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切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核:马娟 张梦赏 责任编辑:张子怡)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