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术季】美术学院举办“边做X边学”专题讲座

作者:张子怡 来源:视觉传达设计系  日期:2021/11/17 17:09:52 人气:

       2021年11月17日10时,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特邀上海艺术指导俱乐部 (Shanghai ADC) 会员、深圳平面设计协会 (SGDA) 会员、纽约字体指导俱乐部 (TDC) 会员、T9 Brand (上海/纽约) 合伙人孙大旺于交通路校区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开展“边做x边学”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美术学院院长顾卫国主持,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全体教师和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讲座伊始,顾卫国院长对孙大旺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孙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经历,并由线下活动“设计麦”的现状引入话题,以品牌设计为出发点,分别对产品、企业、城市、国家四种品牌设计发展分别进行介绍。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就读于同济大学期间所做的一些项目案例,对于品牌的传播,提出自己的独到见解。孙大旺老师专注于品牌视觉形象的建立、提升及再设计,从“上海家化”、“上海西岸”、“上海临港”等项目的成功,展现出他立足于国际视野,探索设计与策略的有机结合,为国内外品牌创造新价值。
       在互动环节,孙老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他指出,在校大学生应在学习或学生活动中,了解感知自己的特殊优势;在学习的知识体系中,把握自己的未来方向选择;在日常生活中,培养自身优良的品质。引导同学们把握好未来相关的环境,洞悉每个阶段自己所做事情的本质,提升自身在社会中的竞争力,为所从事的专业发光发热。
       本次讲座将课堂理念和设计实践很好的交融衔接,“边做x边学”计划再落实,成为本次讲座最大的亮点。孙老师带领大家用形象易懂的方法解析品牌形象及产品创新设计,深入宽泛的研究方式为广大师生提供范例及硏究线索,希望同学们可以从中汲取业内领先学者的学术经验和思想精神。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