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公开课

作者:文/杨林 图/张子怡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11/15 19:07:57 人气:

       为促进各组织新干部了解自身职责,提高学生干部政治素质、自主化管理、规范化建设的能力,提升其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美术学院团委于11月15日在交通路校区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为期一下午的“青马工程”培训。此次培训主要对“青马工程”人员进行集中学习以及对新任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新任成员进行培训学习。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张竞夫参与并领导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由专题讲座、经验交流会、小组讨论组成,旨在提高学生骨干的政治素养和思想高度,提高其办公能力和公文写作的能力。张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向在座的各学生组织新任主席团成员以及团委部门新成员阐述了学生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在讲话中,张老师着重强调了学生干部作风建设问题,向在座同学深入的分析了当前学生组织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问题。随后,张老师做出明确要求,他要求各组织要召开作风建设的会议,要查找自身工作的问题,要完善组织章程。通过此次“青马工程”公开课,极大促进各组织新干部了解自身职责,提高学生干部政治素质、提升其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为今后的工作做了明确的启示。

(审核:侯美玲 张梦赏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