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运动会】美术学院在第24届校运动会中荣获佳绩——后勤篇

作者:团委宣传部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11/04 21:57:11 人气:

       2021年11月4日下午五点,淮阴师范学院第24届校运动会在王营校区完美的落下帷幕。在本次校运动会中,美术学院取得佳绩,离不开奋勇拼搏的运动员们,更离不开辛苦付出的后勤志愿者们。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操场上挥洒汗水的不仅是为班级争光的运动员,还有及时搀扶的后勤工作人员们,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提前进行场地的布置,为运动员带来舒适的环境,保证了运动员有舒适的休息空间,并且提前准备好比赛的器材和工具,保证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制定好合理的比赛流程,保证运动会的公平公正。比赛时,他们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为运动员们记录下精彩的瞬间。比赛结束后,向冲过终点的运动员伸出援手,志愿者们及时为赛场上的运动员们送水搀扶,提供帮助,让每一位运动员在高度紧张后感到放松。
       美术学院学生会在运动会之前的一个月里都在做着各项准备,包括物资采购与分管、方阵队的彩排、运动员的训练以及现场的布置与工作安排等,以确保校运会万无一失。
       举办本次校运会并不只是为了为班级,为学院取得荣誉,更重要的是发扬我院学子的体育竞技精神与团队协作精神。运动会赛场上最耀眼的不仅是挥汗如雨的运动员,同时后勤工作的重要性也是不容小觑的,在运动员奔跑的背后,默默做好工作的后勤人员也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审核:侯美玲 张梦赏 责任编辑:张子怡)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