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运动会】美术学院在第24届校运动会中荣获佳绩——运动员篇

作者:团委宣传部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11/04 21:16:59 人气: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激发对运动的热爱。11月3日上午8点,淮阴师范学院第24届校运动会于长江路校区举行,历时两天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本次运动会本着坚持阳光体育运动为主旨,采取竞赛的形式,充分调动了美院学子对体育锻炼的热情。
       田径场上,美院运动员像一支离弦的箭冲出了起跑线,他们的气势完全不输奥运健儿,展现了美院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场下的观众们为他们呐喊助威,运动员都牟足了劲,活力四射,朝着终点奔去。小小接力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铅球、垒球、实心球项目中,他们奋力投出,球从手中飞出,划过天空,越过草地,飞向梦想的终点。地道英雄、同舟共济、袋鼠跳接力等趣味活动,运动员们团结一致,集体协作,为美院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奖牌。
       运动会展现了美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让我们感受到了运动员们的热情与朝气,他们努力拼搏,以超越自我的姿态,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还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为学校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调动了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充分展现了美院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和奋发向上、不畏困难的昂扬斗志,让大家感受到了美院这个集体的温暖和团结一致的坚定信念。希望美院学子们能继续秉持集体主义精神与团队精神,积极投身于体育锻炼中,不断超越自我。

(审核:侯美玲 张梦赏 责任编辑:张子怡)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