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运动会】美术学院在第24届校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作者:团委宣传部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11/04 21:02:06 人气:

       2021年11月3日上午8点,淮阴师范学院于王营校区田径场举办第24届校运动会。校领导朱汉清、金叶玲、杨亚军、施军、李仁和、韩同友、赵宜江、周军、陆林召等校领导莅临现场参加开幕式,并与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的全体成员,共同在主席台就座。在学院党委、团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与领导下,运动员、学生干部紧密配合下,为参赛的运动员们保驾护航。通过他们共同的努力,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第四次获得了校运动会团体第一的荣誉。
       伴随着主持人的介绍以及运动员进行曲,美术学院代表方阵擎着院旗,举着“美院美院创造极限”的字板,雄赳赳、气昂昂的走向主席台,方阵各位成员精神饱满、气势十足,向校领导们展示了美院学子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开幕式上,各个学院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文体表演,充满爱国情怀与青春激扬的表演瞬时点燃比赛场上的气氛。美术学院刘苏洋同学代表运动员进行宣誓,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决心与毅力来参加本次运动会,希望在运动会上拼出活力、拼出色彩。径赛场上,美院的运动健儿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奔向终点,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用傲人的成绩回报了艰苦训练的自己,也给美院带来了荣誉;田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也奋力拼搏、不断进取,为美术学院争得荣誉。在各项比赛中美院健儿们发挥优势,力争上游,在比赛场上脱颖而出。在美院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展现了美院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
       在前方运动员拼搏努力时,后方工作人员也在紧凑忙碌着。学生会各部人员默默穿梭在比赛场上,缓解运动员的紧张情绪,为运动员保驾护航,体现了集体主义与奉献精神。团委学生会秉持着对工作的高度热情,认真负责,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在他们互相的辛苦付出与高度配合下,运动会得以圆满完成。
       运动会不仅可以增强学生的体质和毅力,也可以培养学生集体主义精神和团结协作能力,并且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也让他们在集体活动中感受到温暖、团结的力量,收获了优异的成绩。再次恭贺美术学院在第24届校运动会蝉联四连冠!

(审核:侯美玲 张梦赏 责任编辑:张子怡)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