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学科建设推进会

作者:文/崔椿悦 张子怡 图/张子怡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11/06 17:47:45 人气:

       为推进学科建设工作进程,破解科研工作的短板,2021年11月5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学科建设推进会。会议由顾卫国院长主持,党委书记杜先伟、美术学院副院长李文灵、学科办主任金建荣以及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席会议。
       顾卫国院长肯定了美院近几年来的学科建设成果,分析了当前学校、学院的发展形势,指出美院教师必须团结一心,群策群力方可再上层楼。李文灵副院长分别从形势、方向、红线问题、项目“窗口期”四个方面提出了现阶段学科工作的建议。学院学科带头人金建荣教授详细分析、布置了学科老师近阶段科研工作具体任务。最后杜先伟书记强调学科建设在“十四五”期间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统一思想,高度重视。
       参会老师就关心的问题还做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审核:李文灵 金建荣 责任编辑:张子怡)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