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客人调研淮师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来源:美术学院  日期:2018/11/10 18:54:13 人气:

7月4日,商丘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总支书记张朝阳、副院长张雪峰、美术学系副主任王常福、美术理论教研室主任陈丹、书法专业教师张怡及辅导员刘刚等一行六人前来淮师美术学院调研,院长顾卫国、院党委书记杨四海、副院长李文灵、副院长苏梅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

    商丘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首先参观了我院的艺术设计实训中心及VR实验室。随后,双方就美术学、书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及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的准备情况,美术学、书法学专业建设情况,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加强实践教学环节的情况,学院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情况,学院教师绩效奖励分配方案,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奖励办法和规章制度,职称评聘方面的措施,党建、团学工作方面的经验,招生、就业、校友会、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

(审核:孙茜然  责任编辑:韩雅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