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师生参展 > 正文

淮师学生作品在“全国油画作品展”展出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12/20 11:15:19 人气:

淮师新闻网11月26日电(记者 董旭冉 胡强)日前,“2018年全国油画作品展”在上海青浦青渚美术馆如期开幕。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015级美术学(师范)专业学生李美琪、戴艺涵的入选作品《城市边缘》《别动我的粉红豹》在油画展区正式展出。2018年全国油画作品展共入选作品241件,江苏省仅入选19件,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斩获2件。此次李美琪、戴艺涵两位同学作品入选全国油画作品展是继2017年美术学院学生两幅作品入选首届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展后,美术学院学生在国家级美术作品展上的又一突破。

15431994388717.jpg

图为“2018年全国油画作品展”正式开幕。

2018年全国油画作品展旨在为当代美术家在绘画艺术追求中建立一个以创新精神、写意精神和深度探索为宗旨的学术平台,倡导美术工作者充分发挥个人的创造力和创新性精神,以新时代、新生活为根本,努力创作出不负时代的精品力作。全国油画作品展组委会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任名誉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聘请美术界知名学者、批评家、美术家等担任评委,通过严密的组织、科学的遴选,以保证展览的学术深度与艺术高度及评选的公正性。

近年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探索美术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出台多项措施鼓励学生积极创作并参与高层次美术作品评选展览活动,不断提高美术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美术学专业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作水平。

15431995332608.jpg

图为李美琪同学入选油画作品《城市边缘》,指导教师:李思学。

1543199533225.jpg

图为戴艺涵同学入选油画作品《别动我的粉红豹》,指导教师:李思学。


(作者:董旭冉 胡强 张寅 审核:张同刚 编校:董旭冉)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