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设计、动画专业学生创业指导讲座

作者:文/邵雨珠 图/许康奇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8/11/29 21:16:18 人气:

11月29日19:00,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综阶101举办了题为“美院学生未来择业创业路径研讨”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雪晴主持,国家二级美术师、2001届校友蒋浩作为特邀嘉宾,17级设计班和动画班的全体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QQ图片20181129211810_副本.jpg


蒋浩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经历,他由特尔菲企划公司的现状引入话题,简单的介绍了他创立公司的历程。蒋浩指出,在校大学生应在学习或学生活动中,了解感知自己的特殊优势;在学习的知识体系中,把握自己的未来方向选择;在日常生活中,培养自身优良的品质。而关于未来的选择,在校大学生应把握好未来相关的环境,不忘初心,洞悉每个阶段自己所做事情的本质,提升自身在社会中的竞争力,为所从事的事业发光发热。

此次讲座在全场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讲座,是美术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举措,也是美术学院重视校友工作的体现。希望同学们可以从中汲取业内领先学者的学术经验和思想精神、学习敏锐的职业发展观。


QQ图片20181129211817_副本.jpg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许康奇)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