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二)

作者:王欣悦 毛衍博 姚燕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6/09 20:40:07 人气:

       2021年6月9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1902班于晚自习教室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大赛并参与竞答。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作出重要讲话,他提出,“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站在一百年后的今天,沐浴在新时代的阳光下要始终谨记,我们享受的是前人披荆斩棘而来的幸福。
       学史可以明理,学史可以增信,学史可以崇德。本次党史竞答活动,把教育与竞赛结合在一起,设置了五星抢位、五星挑战赛、五星直通赛等赛制规则,以良好的氛围带领着我院学子一同开启紧张而激烈的党史学习,更让我们在这过程中再一次回顾党的艰苦奋斗之旅。
       通过此次竞答活动,不仅提醒了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在党史学习中涵养家国精神,在党史学习中厚植为民情怀,在党史学习中激发担当意识,为复兴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李玉坤)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