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银发丹心学党史忆初心 用红色故事播种信念的火种”主题党史宣讲活动

作者:姚燕 王欣悦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5/14 15:55:19 人气:

       2021年5月12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西辅楼开展“银发丹心学党史忆初心 用红色故事播种信念的火种”主题党史宣讲活动。本次有幸特邀请到3位优秀军休干部贾河清、张登瀛、王慕堂,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侯美玲、团委书记纪巽猛、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乔娟书记、刘海涛所长、宋毅科长及美术学院部分学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以书画为媒、用翰墨结缘,用尊崇敬仰的文字和绘画热情讴歌老兵可歌可泣事迹。浓墨重彩记录英雄、塑造英雄,让英雄在文艺作品中得到传扬,同学们的书法绘画不仅是对革命岁月最美的记录,更是展现家国情怀,重拾英雄记忆的生动载体。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这些作品中重温并铭记历史汲取正能量,更增加了同学们守初心、担使命,立足现在完善自我,展望未来,肩负历史使命,继承发扬爱国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姚燕)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