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525我爱我“疫路同心 热爱生命”——vlog记录自己的一天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作者:张文轩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0/05/24 16:46:41 人气:

       为迎接5月2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到来,加深同学们对大学生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大家保持精神卫生的意识,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团委心理健康部举办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围绕大学生在成长过程中普遍存在的心理困惑,营造大学生心理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引导学生面对困惑主动探求解决途径,疏解心理问题,健康成长。
       活动意义旨在以抗击疫情为背景,结合学生居家学习心理特点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宣扬“生命至上”为理念,号召学生参与到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当中来,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减少疫情伴生的心理潜在伤害。

       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自身的存在价值,提高自身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自我心理的保健意识。“525,我爱我”——vlog记录自己的一天,希望在每个平凡的一天中,找到不平凡的自己。爱自己,也热爱生活。
       这场疫情就快守得云开见月明了,在这段时间里你是否也自我蜕变了呢?让我们以梦为马,打开心灵的窗户,迎接希望的彩虹。夏雨倾至,云开疫灭,只因“心理”有你,生活不再单调。

(审核:侯美玲 韩雅婧 责任编辑:马鑫蕊)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