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

作者:李慧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10/01 19:03:05 人气:

      为切实做好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10月1日上午10:00,美术学院组织留校学生于西辅会议室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直播。美术学院辅导员费名扬和18、19级部分学生观看直播。

      此次阅兵仪式以全方位的视角深层次地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所取得的社会主义建设和强军兴军的历史性成就。三军阵列,铁甲生辉,本次阅兵仪式是历次以来最大规模的阅兵,共有1.5万人参阅,各型飞机160余架、装备580台套。阅兵仪式中三军以庄严肃穆的军容、铿锵有力的步伐、英武雄壮的气势、精良的各种武器装备接受检阅,充分彰显了国威、军威,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我国所取得的瞩目成就。

      同学们纷纷表示,观看阅兵仪式直播不仅体会到了国家发展繁荣带来的喜悦和自豪,更对自身未来投身国家建设产生了强烈的使命感,希望通过扎实拼搏力争早日成才,使自己能够成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合格参与者、奋斗者,为国家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审核:侯美玲 许康奇 责任编辑:李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