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月】美术学院开展第六届“我心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

作者:李天予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7/15 23:52:29 人气:

    淮师新闻网417日电(记者 李天予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更好地落实中央提出的“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美术学院于3月底开展了第六届“我心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李思学、汪峰、刘养军、金建荣、胡强等五位老师当选美术学院“我心中的好老师”,刘筱湄、吕述娟、赵静声、史友梅、吴勇等五位老师获得提名奖。

     本次活动历时两周,以广大美院学生为评价主体,随机抽取各教师所任课的一个班级全体同学进行测评。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提出,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广大教师除了要对学生有知识的传授,还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因此,本次活动不仅考察教师在教书育人方面的表现,还结合“师德师风”建设,分别从思想政治表现、爱岗敬业精神、关心爱护学生以及奉献社会情况等几个方面对各位老师进行全面客观评价。根据学生打分结果的先后顺序,产生了5名美术学院“我心中的好老师”和5名术学院“我心中的好老师”提名人选。评选结束后,美术学院正积极整理各位“好老师”的先进事迹,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推广宣传,固化活动成果,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


    美术学院“我心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是第六届,每一届都在学院内 部引起较大的反响。通过这种方式,希望能激励更多的老师向“好老师”学习,做“立德树人”的表率,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