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奖助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缘之缘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10/15 14:35:38 人气:

        根据《《淮安市缘之缘助学基金会“缘之缘奖学金”实施细则》(淮缘助函〔2023〕1 号)文件精神,我院于10月10日至10月15日开展“缘之缘奖学金”评选工作。

      (一)个人申请(10月10日前),我院于10月7日下达通知让符合条件的学生登录“淮阴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管理系统”填写申请,同时向学院提交以下材料:⑴“缘之缘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⑵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暨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系统导出);⑶高考成绩单(位次);⑷各类证明材料(荣誉证书、论文等复印件)。

      (二)学院审核(10月17日前)。学院根据申请学生实际情况和学校有关文件要求,于规定期间讨论提出推荐名单并公示,无异议后将初审结果报学校,同时在系统中提交相关信息。

      (三)学校评选(10月25日前)。学校“缘之缘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召开评审会议进行评定,确定奖励资助学生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评审结果及有关材料提交基金会审核。

关于开展2023年度“缘之缘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docx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