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月】美术学院举办“坚韧之美,你我同行”抖音大赛

作者:李慧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7/15 23:46:52 人气: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为了响应淮阴师范学院主题教育月的号召,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鼓励学生发现美,创造美,唱响美。同时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己求知生活的平台。为此,淮阴师范美术学院举行了“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主题抖音大赛。
      在本次大赛的宣传期间,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健康部去每个班级进行了宣传,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形式以及意义。他们鼓励同学们发动脑筋,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抖音大赛提倡创意创新,可以适当模仿,不局限同学们的拍摄手法以及拍摄风格,画面内容和背景音乐清晰连贯即可。在拍摄上要贴合主题教育月“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主题,并且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
      美好的事情不会因为时光的流逝而消逝,因为我们可以将其拍摄保存下来。可以鼓励自己激励他人。此次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脑洞大开,拍摄出了不少精彩的作品。

“坚韧之美,你我同行”抖音大赛获奖比赛:

一等奖:
1605 谢沛阳

二等奖:
1609 卢越  1803 刘燕

三等奖:
1605 张雪可  1809 乙从海  1710 徐旭秋


(审核:夏振华 谢沛阳 责任编辑:韩雅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