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月】美术学院开展“文明宿舍传帮带”活动

作者:李思圻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7/15 23:42:44 人气:

    争创文明宿舍,不仅展示了大学生们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更体现出大学生的文明素养和思想境界。2019年4月3日下午15:00,美术学院宿管部开展“文明宿舍传帮带”活动。参观对象是美院上届获得校级文明宿舍的寝室。

    刚过三点,美术学院学生们便积极的来参观宿舍,参观过程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干净的地板、整齐的桌面、温馨的壁纸,甚至连行李箱都摆放有序。同学们纷纷表示校级文明寝室齐具备有干净、整洁、有序、规范等特点,有的房间经过同学的精心装扮,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特别是书法班同学的宿舍更是张贴着自己书写的书画作品用以装饰,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寝室文化。文明宿舍的舍长们也纷纷向前来参观的同学传经送宝,告诉他们如何督促大家主动打扫卫生,怎样才能保持良好的室友关系,让前来学习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在场参观的同学说道,要发现差距,查摆不足,以文明宿舍为榜样,把自己的寝室收拾得更加整洁美观,构建一个整洁、舒适、温馨的“家”。

    本次活动以参观为契机,在主题教育月中全面展开寝室文明建设,从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出发,抓好寝室卫生环境,营造寝室文化氛围着手,进一步提升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形成文明寝室建设工作常态化格局。

(审核:李天予 姚蕊 责任编辑:李思圻)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