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关注女大学生的恋爱与成长

作者:女生部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8/12/23 09:03:34 人气:

关注女大学生的恋爱与成长

——校心理咨询中心任燕副教授为我院女生开设专题讲座

3月5日下午,校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任燕副教授为我院女生开展了以“女大学生的恋爱与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任老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和贴近大学生生活的案例,从爱情的特征、婚姻的本质及婚姻经营等方面分析了大学生应有的恋爱观,列出女生在恋爱中的各种问题并作出解答。讲座内容覆盖“大学生爱情心理”、“性心理性行为与性健康”、“爱情与异性友谊”以及“爱情与婚姻”四个方面,通过对爱情、性、婚姻之间的关系进行解读,从心理学、人际关系和社会交流三个角度让同学们了解大学生恋爱的类型和方式、大学生恋爱中的误区以及如何解决恋爱中的问题。

任老师的讲座让我院女大学生从纷繁复杂的爱情现象里了解爱情,教育我们树立正确的爱情观,提升爱的能力,学会理性面对爱情与婚姻,用勇敢而真挚的心去捍卫爱情,做一个真正会“爱”的人。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