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青年文明号】——主题教育月心理座谈会

作者:朱玲玲  来源:心理健康部   日期:2018/12/23 08:58:06 人气:

2015年3月25日,我院举行大学生心理座谈会,邀请罗老师和大家亲切交流,探讨心理方面的问题。参加此次的会议还有大一、大二各班心理委员以及心理健康部的所有成员。

会上老师先行谈谈心理健康部的工作,教如何更好的做到尽责尽职。结合春季特点,帮助学生展示阳光心理,促进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的价值和意义,教同学们如何克服不良心理,并相互解决内心的不快,预防心理疾病,引导学生热爱生命,感悟生命,珍惜生命,塑造健康、积极、健康、乐观的阳光心态。之后同学们各自谈了谈每个班的情况,每个宿舍潜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疑问。老师认真聆听并做了解答和建议。之后发给每位学生调查表,进行不记名写问题,最后进行总结,留事后研究。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