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美术学院院举办感恩节文艺晚会

作者:段夫华  来源:心理健康部   日期:2018/12/23 08:53:48 人气:

2015年11月22日晚上 ,由心理健康部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庆祝感恩节文艺晚会在逸夫报告厅隆重举行。各位评委纷纷准时来到了晚会现场。于6点45分左右,全场已经座无虚席。每个同学面带笑容,欢声笑语的等待着晚会的开始。

7点整,晚会正式开始。2位主持人登场,开始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无论是15级一班的《大爱无声》还是二班的《父亲》,都浓浓的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恩。以及七班的情景剧《致我们逝去的高三》不但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恩,也包含了对在那个特殊时光里对同学老师的感恩。每个节目都传达了表演者在感恩节来临之际,对父母,对老师同学表达的深切谢意,一路默默地陪伴着我们成长。没有父母老师的艰苦付出,哪有我们的今天呢?表演者个个都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本领,让在座的观众都个个拍手称赞。可以说,这次晚会很是成功。

8点半,2位主持人再次登台,开始了精彩的的结尾——有奖竞答。同时也预示着这次晚会已经落下帷幕。经过这次晚会,让我们都懂得了父母为我们付出的一切是多么的无私和默默无闻。在感恩节来临之际,请允许我祝所有的父母亲,感恩节快乐。

感恩节活动获奖如下:

一等奖:1502 1507

二等奖:1504 1503 1501

三等奖:1508 1506 1509 1505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