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主题教育月】观“当幸福来敲门”意温暖人心——记心理健康部影院活动

作者:黄锦 牛亚旗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8/12/23 08:48:15 人气:

2017年3月28日下午19:00,美术学院心理健康部在西辅一楼会议厅开展了“心理影院”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有顾明明老师,心理健康部全体成员及15、16级心理委员与她们所带的一名班级同学。此次活动播放的影片名为《当幸福来敲门》。

在观看电影的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投入。最后影片结束,老师和大家一起讨论了观影后的所思所想,同学们积极表达自己的见解。例如1501班心理委员韩奇霏说:“每个人的境遇是不同的,只有乐观的面对事情,才会让自己的路好走一点,与其说等着幸福来敲门,还不如自己去努力敲开幸福的门。”最后顾明明老师做出了总结:幸福来源于过程。

通过这次活动,希望能让同学们清楚的明白幸福的定义,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和理解。

(审核:郝纹迪 责任编辑:李楚凝)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