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我的青春,我的故事” 观影活动

作者:文/马欣欣 梁婉琪 图/李楚凝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8/12/23 08:43:33 人气: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中国电影繁荣发展的成果,同时深化大学生的使命感,培养大学生的民族意识。2017年10月24日晚7点,美术学院“我的大学”电影迎新会活动在综北512举行。本次活动由美术学院团委和美术学院心理健康部共同举办。美术学院17级部分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本次活动通过观看电影《闪光少女》,让新生感受大学生活的不同之处。影片主要围绕着西洋乐器和民族乐器两大类学生之争,展开了一幕幕振奋人心的场景,或是飙琴、或是逗嘴、或是表白、或是合作……

图为观影活动现场

图同学们观看影片

图为观影活动现场

此次观影活动历时近2个小时,所有同学都认真观看了影片。结束后部分观影者分享了观影感受,同学A:“爱音乐,爱自由,做一个有梦想的大学生。”同学B:"在寻梦的路上总会遇到许多困难,不能轻易放弃"同学C:"时刻不忘记本土音乐,努力弘扬传统文化。"

大家感触颇多,深刻体会到了影片所弘扬的民族精神。通过电影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古典乐,领略了中国古典音乐的美丽,从而引导大家勿忘本土文化,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做一个有担当有梦想的大学生。

图为同学分享心得

图为同学分享心得

(审核:孙茜然 责任编辑:李楚凝)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