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奖助 > 正文

【主题教育月】“诚信、感恩、励志、自助”主题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12/22 21:26:51 人气:

4月1日中午,费名扬老师在综南101教室召开了关于“诚信、感恩、励志、自助”的主题会议。主要参与人员有各班的班长,资助负责人以及入选贫困生库的各位同学。

会上,费老师首先对在座的所有同学作了自我介绍,说明了一下自己如今在美术学院的职务以及现任勤工助学部部长。紧接着,就“诚信、感恩、励志、自助”这个主题,费老师对此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并对大家做出了一定的要求。希望大家能时刻不忘感恩,加强对自己要求,通过自助锻炼自己并帮助更多人。

同时,费老师对现在正进行的贫困生库数据统计工作做出了一定的要求,希望各班尽快组建贫困生测评小组与资助负责人,能更好统筹完善各相工作的进行与要求的布置,对各位在库同学作出了一定的要求与建议,希望各位能尽心尽职,做好本职工作,不要想着一劳永逸、不思进取。

除此之外,对于各位在库同学的要求费老师一并做了量化考核要求,大家对这项内容的建立十分赞同与配合。

此次会议老师与同学的距离更进一步,更好将以后工作的布置与开展的效率提升。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