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奖助 > 正文

美术学院“诚信知多少”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12/22 21:22:28 人气:

2017年5月23日午12:30由院勤工助学部举办的“诚信还款知多少”知识竞赛题于东校区综南101室举行。美术学院15、16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因为学习和经济,所以才会找到你;轻松还贷不容易,但我誓不辜负你;为做文明诚信人,定会努力去还清;你若问我为什么,我是诚信大学生。”助学贷款帮助了因家庭困难而无法完成学业的大学生,为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推动国家助学贷款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美术学院进行了“诚信还款知多少”学生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活动。

美术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本次竞赛活动,在竞赛中展现个人知识储备的同时,也体现了美术学院诚信教育月的优秀学院作风。竞赛的内容为与学生息息相关的资助知识和诚信常识,让学生通过客观题深刻记住资助政策,以及认真思考征信对生活的影响,通过案例题深入了解诚信还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守信万里还嫌近,无信一寸步难行。”诚信是每个大学生应有的道德基础,是一种自我约束的品质,它是做人的根本,就像人生航船的楫桨,控制着人生的方向。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在大学生中普及了国家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强化了同学们诚信还贷款意识,为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更营造了以诚信为荣的良好校园氛围: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宁。以诚为本,百业皆兴;以信为基,万事俱荣。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源泉。无信则无荣,失诚则失人。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