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六届“时代风华—江苏高校美术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作者:高嘉宁 来源:  日期:2023/10/27 11:03:30 人气: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六届“时代风华—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获奖名单,美术学院师生成绩斐然,有16件作品获奖。

在本届作品展中,教师组的李文灵等6位老师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学生组的王怡然等11位同学分别获得一、三等奖。

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由省教育厅主办,是全省高校美术教育成果的汇聚与博览,旨在推进我省高校美术教育的发展,推出更多精品力作,为高校师生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吸引了众多高校师生的参与,共收到全省122所高校的作品4124件,作品种类涵盖油画、国画、版画、壁面、雕塑、漆画、水粉、水彩、插画、书法等各类画种。通过获奖作品展示了我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新时代美育改革发展的优秀实践成果。

(审核人:杨明 责任编辑:曹文军)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