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安市设计艺术研究会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12/17 13:54:04 人气:


15384050567847.jpg

淮安市设计艺术研究会的成立,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地方文化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淮安市设计艺术研究会是在淮安市文艺联合会领导管理下的非营利性的民间艺术社团。淮安市设计艺术研究会依托淮安市美术家协会、装饰协会、广告协会,在自愿参加的前提下,联合驻淮各大中专院校艺术设计专业教师,淮安本土公司企业的专业艺术设计师,整合淮安市艺术设计人才,形成艺术设计团队力量,打造艺术设计研究与创作的活动平台,进行学术研究与交流服务活动、推动并服务于地方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为推进江苏“两个率先”,为建设繁荣安康宜居文明的美好淮安做出贡献。

会长:顾卫国

副会长:郑超、杨明

秘书长:杨明

副秘书长:曾莉、张正甜、许康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