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以旧物成新器,成勤俭美德”主题手工活动

作者:吴心如 高嘉宁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10/30 09:40:44 人气:

       在世界勤俭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美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和院团委联合推进落实“党建+行动”,于10月29日下午举办系列活动之“以旧物成新器,成勤俭美德”主题手工活动。美术学院学生在党委副书记侯美玲带领下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美院学子变废为宝,大胆实践,以实际行动助力勤俭。利用生活中常见的废旧材料,制作成一个个风格迥异、自出心裁的作品,平凡无奇地废品被赋予了新的生命。比赛结束后,获奖作品在校园内进行展示,使更多人了解绿色环保理念。
       此次活动是美术学院“党建+行动”系列活动之一。近年来,美术学院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使美术学院学生们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力的推动了美术学院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通过此次主题手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淮师学子勤俭节约意识,在今后日常生活中,同学们将时刻牢记“勤记于心,俭以养德”的优良作风,共建和谐文明校园。
       “无线淮安”对此活动进行报道。http://share1.habctv.com/folder51/folder53/folder67/2023-11-01/q7GvgW31GYOUg8AB.html?_hgOutLink=vod/VideoDetail&id=782516

                                                                       (审核人:侯美玲 张竞夫  责任编辑:寇霖煊)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