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南京师范大学美院来淮师美院调研交流

作者:纪巽猛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10/30 10:14:52 人气:

       10月27日,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峰、副院长秦华一行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调研交流。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尚洪波、美术学院院长李文灵、原美术学院院长顾卫国及美院骨干教师参加交流会,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杜先伟主持。
       尚洪波对郭志峰、秦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淮阴师范学院和南京师范大学同属江苏省高等师范院校,淮师美院和南师美院应在宁淮共建的大背景下,深化学科建设和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合作,共促双方在美术学院特色发展道路上走强走实。
       杜先伟以“五个一”、“三个一百”、“两手抓”为关键词,就学院党建工作、学工队伍建设、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了介绍。郭志峰指出党建工作需结合美术专业特色,进社区、进街道,建设党建工作坊,加强网络育人建设。李文灵重点介绍了师资队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美术与书法和美术教育硕士点申报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秦华指出要建立美术院校发展联盟,加强基础美术教育结对共建。
       会上,双方其他与会人员还就党建、学科建设、师范生教育、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充分交流。

                                                                                    (审核人:杜先伟  责任编辑:寇霖煊)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