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大运河城市采风作品展专业学习考察活动

作者:夏振华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10/26 10:30:30 人气:

       10月25日,美术学院2023级部分设计专业学生赴淮安市文化馆参加“古漕新韵千秋传承”苏台青年艺术家大运河城市采风作品交流展学习考察活动。本次专业考察内容以苏台青年艺术家大运河城市采风作品交流展为主导,通过集中参观考察、现场讲解、自主考察等多种形式,将课堂搬到文化馆,坚持专业实践考察与理论学习相结合的教学模式。
       大运河不仅是一条运输通道,更是一座桥梁,要将大运河沿线紧密相连,让中华文明在这座桥梁上传承交融。在文化馆工作人员的导引下,同学们观赏了正在展出的134件采风作品,这些作品以水彩画、油画、素描等不同形式呈现,两岸艺术家通过作品触摸大运河恢弘历史,探寻大运河千年文化记忆,感受大运河勃勃生机,勾勒运河沿线多彩文化的生活。
       此次专业考察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不仅明确了本专业方向的定位和前景,也进一步加深了对于运河文化核心内容的了解,同时对学业规划也有了进一步的思考。

 

                                                                                      (审核人:侯美玲  责任编辑:寇霖煊)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