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杨林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04/28 11:15:03 人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实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主动适应大学生就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美术学院开展“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
       2101班、2102班邀请成功考入杭州师范大学的李秋艳同学做考研经验分享,深刻剖析考研之路;2106班邀请了考取选调生的石成玉同学及考取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的陈松昊同学,两名同学从前期准备、中期备战、后期查漏补缺等几个方面分享了心路历程;2003班开展“模拟就业招聘会”活动,了解自身专业与未来就业的关系,促使学生意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2009班为增加团日活动的趣味性,开展了“第一张名片”设计活动,提升学生择业就业的意识。

(审核:侯美玲 张竞夫 责任编辑:吴苑)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