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作者:徐文杰 房祥莉 来源:教工第二党支部  日期:2023/04/28 09:50:29 人气: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和南京艺术学院文化产业学院率先在省内打破区域壁垒,会同南京夫子庙文旅集团党委共同推动单位、行业、区域党建的互联互动,进行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新探索实践。
       2023年4月26日,三方于秦淮区非遗保护中心举行“党支部共建座谈会”签约活动。本次会议由南京中剧文化创始人诸葛汪甜主持,南京艺术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副书记刘大哲,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姚缘,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周宇、支委徐文杰、房祥莉,夫子庙文旅集团部长田树鹏,金陵石化公司宣传部新闻中心副主任孙小蕾,晨光1865置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赵莉蕾及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党建联盟坚持“资源共享、工作共抓、活动共办”的原则,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本次活动中的红色沉浸式互动戏剧《永恒的信念》让在座党员深刻感悟到了信仰的力量。结对三方各党组织要持续深入集体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在“融入”和“内嵌”上下功夫。在党建引领发展方向的同时,与管理机制深度融合,通过“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认真开展讲党课、观看纪录片、读书领学、外出参观学习等,加强联盟单位全体人员政治理论武装,实现党员领导干部担当、履职、尽责。座谈会上三方就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向进行讨论,针对党建创新活动达成合作意向,党建联盟的成立,全面开启跨区域党建合作新模式!

(审核:杜先伟 周宇 责任编辑:吴苑)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