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作者:崔椿悦 高嘉宁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04/20 16:53:56 人气:

       2023年4月1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西辅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会议伊始,杜先伟书记就美术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指出本次主题教育应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坚定不移践行党的宗旨,始终牢记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初心,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切实实推进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韦相和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能搞形式化、表面化,学校会加强对各个二级单位主题教育活动的检查和指导。最后,院长李文灵作出总结,要求我们要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努力做到主题教育与学院事业发展的双融双促。
       动员会结束之后,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片《嘱托·奋进》。此次动员大会在推动美术学院党的建设和内涵式发展的同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杜先伟 马娟 责任编辑:吴苑)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