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月】美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杨敏 梅心玥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04/20 16:59:54 人气:

       临近毕业季,部分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十分迷茫,不知如何选择。为更好地给毕业生提供针对性的就业指导,美术学院邀请优秀企业家关吉柱先生于4月19日下午在综阶101教室开展“如何走出学业和事业的象牙塔”主题讲座。
       关吉柱以自己徒步之旅和创业史为例,引导同学们思考,帮助同学们寻找其个人的非理性情绪,引导同学们反思自身的一些压力是否是非理性,并着重介绍了面对压力我们应该如何保持自身的思维弹性、行为弹性和情绪弹性。接下来,关吉柱结合大四年级学生需求,就“考研还是工作”、“我担心找不到工作”、“我担心找不到我喜欢的工作”等学生最关心的问题给出详细的自我调整建议,并总结出面对压力“不响应、懂取舍、换想法、知求助”的弹性应对方法。
       此次会议关吉柱以幽默风趣的语调,引导身处毕业季的大四学生学会理性分析、弹性应对自身的心理压力,帮助同学们掌握心理压力调适技巧,为即将到来的毕业离校做好准备,以最佳状态迎接人生新阶段的挑战。

(审核:侯美玲 邵蒙蒙 责任编辑:吴苑)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